超過450所日本全國最佳高級溫泉旅館、私家溫泉、露天風呂、房間景色搜尋 -日式溫泉旅館

有關本網站的查詢

MENU
本網站可使用智能手機瀏覽。
  • 首頁
  • > 何謂「日式溫泉旅館」?

溫泉旅館達人必讀秘笈

English | 繁體中文 | 简体中文 | 한국어 | ภาษาไทย | Bahasa Melayu

對於外國遊客來說,正宗日式溫泉旅館是一個充滿謎團的地方。因此我們製作了這個網頁,回答你可能懷有的一切疑問。為了讓大家盡情享受日本溫泉旅館,我們在此傳授所有需要的知識,並將它們分為基本篇、中級篇和進階篇三個類別。公眾大浴堂和私家溫泉有甚麼分別?日本溫泉有哪些禮儀、規矩和禁忌?日式旅館有甚麼特別的日本傳統文化元素?如何和戀人或家人一起享受溫泉?如果有紋身(刺青),可以怎麼辦?溫泉有甚麼健康和美容功效?還有很多其他的疑難,都會在這裏一一找到解答。此網頁羅列了大量有用的資訊,希望大家遇上問題時,都會參考這頁,釋疑解惑吧!

基本篇

800x540Whats_hk01

1. 何謂「日式溫泉旅館」?

日式溫泉旅館是日本傳統最高級的住宿設施,你可以在泡過溫泉後換上日本傳統的和服,在寬敞的宴會大廳享受一流的日本料理,或者在鋪有榻榻米的日式客房享受悠閒時光……東瀛的神韻和精髓,盡在日式溫泉旅館…


800x540-3つの温泉_hk01

2. 溫泉旅館內三種不同形式的溫泉

溫泉旅館主要提供三種不同形式的溫泉,包括客房內的私家溫泉、客房外可供私人租用的溫泉,以及公眾溫泉浴堂。以下簡介三種溫泉的特色。…


title_カップル温泉_hk07

3. 與男/女朋友一起,兩人獨佔整個溫泉!齊齊體驗日本的「情侶溫泉」吧

日本的溫泉不但舒服,可以盡情放鬆身心,讓你在繁忙生活中充電,還有促進健康的療癒效果,可謂有百利而無一害。但是我們常常聽到日本以外的人們問道:「如果我想和異性的戀人一同享受溫泉…


title_ファミリー温泉hk_02

4. 男女老幼合家歡,一起享受溫泉!在「家庭溫泉」一家團聚,增進和睦吧

對於帶同小孩子或年邁的父母來到日本旅遊的人士,「家庭溫泉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。日本的溫泉不但舒服,可以盡情放鬆身心,又有健康和美容方面的療癒效果,所以世界各地都有不少日本溫泉粉絲…



中級篇

800x540_30のマナー_hk01

1. 日式溫泉禮儀及規則完全版!30個重點,解答一切有關溫泉的疑難

不論憂心忡忡的溫泉新手,抑或可能在解放感之中玩鬧過頭的童心人士,這篇文章也是必讀之作!和可以穿着泳衣、如同娛樂設施一般的外國溫泉不同,日本溫泉讓你回到自然狀態,療癒你的身心…


title800x540_TATOOs_hk04

2. 有關紋身(刺青)和日式溫泉

從很久以前開始,日本便有稱為「極道」(Yakuza)的危害社會安寧的份子,他們隷屬於從事暴力犯罪的反社會組織,有紋身(刺青)的習慣。由於普通的善良市民沒有這種文化,時至今日,仍然有很多…


title800x540_浴衣_hk02

3. 日式溫泉旅館的美好文化體驗:盡情享受簡便和服「浴衣」吧!

與位於城市的西式現代化酒店不同,日本的溫泉旅館凝聚了各種傳統文化元素,其中又以日式溫泉及和食(日式飲食)最為著名,但浴衣也是溫泉旅館內不容忽視的主要魅力之一…


4. 徹底解剖!日式溫泉旅館的榻榻米房間「和室」

傳統日式溫泉旅館的客房,多為鋪上榻榻米(疊蓆)的日式房間,稱為「和室」。和室與中式或西式的房間不同,擁有很多日本古來的有趣元素,充滿濃厚的日本文化氣息。在和室住宿,是體驗日本人日常…


進階篇

title_温泉効能_cn03

1. 溫泉的「泉質」與功效

溫泉不但可以令人減壓放鬆,身心舒暢,而且還有各種美容、健康方面的功效。不論對於身體內、外,甚至精神、心理,溫泉都會帶來豐富多樣的好處。日本人古來有溫泉治病的習慣,稱為「湯治」…


title_温泉の心hk04

2. 日式溫泉的靈魂和精神:日本溫泉,就是潔淨身體的地方

世界各地都有很多遊客來到日本,享受日式溫泉的樂趣,但同時感到不滿的人也有不少。「為甚麼日本溫泉要分開男性和女性?」「為甚麼一定要全裸?」「為甚麼連用浴巾遮掩身體也不可以?」等等…


  • facebook
  • twitter
  • pinterest
TOP OF THE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