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過450所日本全國最佳高級溫泉旅館、私家溫泉、露天風呂、房間景色搜尋 -日式溫泉旅館

有關本網站的查詢

MENU
本網站可使用智能手機瀏覽。
  • 首頁
  • > 使用搜尋旅館時之注意事項

搜尋旅館可讓您查看擁有各式各樣特色的旅館。
透過高級搜索,更加可查看符合所有選擇條件的旅館。
我們在下文會解釋各個項目,使用前請先閱讀這些內容。

icon_01設有私人露天溫泉客房的溫泉旅館

設有露天溫泉客房的旅館。
不過,大多數旅館會同時設有一些不設露天溫泉的客房。如果您希望入住設有露天溫泉的客房,請於預約時選擇設有露天溫泉的客房類別。
另外,客房中的露天溫泉未必一定是溫泉水,有些可能是普通熱水。

 

icon_02設有包租溫泉(個人湯屋)的溫泉旅館

旅館內設有包租專用的溫泉浴場(個人湯屋),租金以時間為單位計算。
費用及預約方法因旅館而異。
詳情在這裡
根據其他顧客的使用狀況,旅館未必能夠在您要求的時段提供浴場,又或可能完全沒有空的浴場。

 

icon_03日本「No.1」的 溫泉旅館

網羅了擁有日本最大的露天溫泉之旅館、擁有日本最大的庭園之旅館,以及世界最古老之旅館等等。
在眾多旅館中擁有日本No.1級數特徵之旅館。

 

icon_04景色

旅館四周的大自然景觀。
在大多數旅館,露天溫泉等的公共空間及一些指定要有景觀的客房,又或者在旅館周邊地方散步,都可以眺望到大自然景色。如果您希望入住可眺望風景的客房,預約時請選擇指定要觀賞風景的住宿計劃。

 

icon_05地區

將日本全國分成8個區域,包括有北海道地區、東北地區、東京郊區、名古屋 中部北陸地區、大阪 京都 關西地區、廣島、中國地區、四國地區、九州地區。
除北海道外,每個區域均有5至10個都道府縣。

 

icon_06機場

由日本的主要國際機場(東京、大阪、名古屋、福岡、札幌)3小時內可到達的旅館(溫泉區)。
多數是由機場最近的大城市,乘坐火車或新幹線前往。

 

服務條款

  • facebook
  • twitter
  • pinterest
TOP OF THE PAGE